云朝zzz

铁血洁癖党,对家别贴脸我脾气不好,老婆@谢妄眠

「郭蒲」Black Dawn.00

最黑暗的时刻出现在黎明之前.

cp:南北(郭蒲)、纬钧、九明、弘叶提石、启程

ooc致歉

本章为试阅.

隔壁原创oc也许会开个合集搞点销毁计划后续(?)(总而言之就是一个世界观),可以认为是前辈→后辈.

本章有原创人物出现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深夜,雨密集的砸在青石路上。


“喂...你还真来了?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。”


“你到底在「抉择」副本内发现了什么?”


“哎呀,别急嘛。”


陈旧的书页微微泛黄,被一只骨节分明纤细的手翻开。


第一页,苍劲有力的字体写着如下一段话:


       .Black Dawn 游戏系统销毁计划.


致所有能看见此书的,被欲望支配,被祂当作'玩物'的游戏玩家们。


或许,'往虚'副本后的你,更能读懂当初祂的意思——枯木逢春。


镜子的两面,反射的不是'善'与'恶',而是你进入游戏的契机。


正如获取个人技能的,单人无等级副本——'船'一般。


你杀死的不是'妈妈',而是从前那个遵守道德底线的'你'。


所谓的'新手副本',仅仅只是你通过祂考核的测验。


或许他是对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」


再往下,是斑驳的血迹,遮盖着模糊不堪的字迹,隐约间还能看到本页末另一种字体的批注。


「黎明终将诞生,周.」


雨夜,伴随着良久的沉默。


“啊......江也,你说,被祂选中的契机是什么?纯粹只是超过普通数值的欲望么?”


“大概不是,每个人都拥有进入的契机,只不过,有些并未被发觉罢了。”江也垂眸沉思,半晌拍开依旧放在书页上的那只手,往下一页翻动着。


“喂喂!江也,你对待女孩子不能轻一点?”


“江恹巳,再这样你就滚回去换个人来记录本书重点内容。”


“好啦,开个玩笑。接着看。”


「看来你没被第一页荒谬的言论劝退,那我便自我介绍一下自己。我叫P,我进入游戏并没有任何理由。相反,我拥有极低的欲望值,并不具备进入游戏的条件。


或许是我无意间触发了别的进入游戏的契机?


我不知道。甄红听说我这件事后,还让JOJO和明珠在Black Dawn中打听了一番——我似乎是那个特例。


BD(就暂且称Black Dawn为BD吧),BD中的所有玩家都拥有着极其强烈的欲望,我和他们格格不入。


不过很高兴,我并不是那个特例。积分榜第一的S也是如此,他也是被莫名拉进游戏的。


听说他最后活着走出了游戏,有或许没有。


没有人知道他是否还活着,更不知道这个游戏存在的意义。


我也不想知道,我只想早点攒够经验,升满级回家。


不过,不尽人意。


至今为止,除了他,没有人能够活着到达满级,这是不可否认的一点。


能够活着从'血海怨念'(那个所谓的千人屠/杀)中活着出来的,寥寥无几。


我曾见过上一个副本还笑着和他人称兄道弟的人,在血海怨念内死于兄弟之手。


我想告诉你的是,在这里,不要相信任何人,包括你的系统。」


……


……


江也一页又一页翻看的手突然顿住,这一页上面模糊不清的字体让他不由地眯了眯眼。


像是,写完后被人扔进水里踩了两脚一样,纸肮脏不堪,如同泡在泥里后又拿出来一样。


后面三页也是如此,再后面的内容与前文衔接不上,也没有阅读的必要了。


倒不如把这几页的内容给分析出来,江也是这般想到的。


“啊...后面内容好乱,怎么感觉这个字越写越潦草呢。”江恹巳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,乌丝散落在肩头。


大抵是发丝与雨水交杂令她感到不适,她不耐烦地把半湿的头发扎起来。


她起身,拍了拍手。


“走吧,把这东西带回去,给沈于思和沈于随那两个家伙看看。”


江也起身,两根手指夹着本子,跟在江恹巳身后。


'玩家江恹巳、江也触发副本「???」


内容: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读取失败!


警告!警告!玩家进入未知副本区域,正在……滋……滋……滋……'


两人微微一愣,半秒后进入警戒状态。


江也把书扔在地上,背靠着江恹巳,指间夹着一张塔罗牌。


书页微微翻动,竟翻到了两人未读到的内容。


字迹潦草,似乎像是另一个人书写的一般


「或许,进入游戏的另一个路径,暗含在副本中?


我会找到的。


我总会代替你,成为Black Dawn的祂。」


黑色封面的笔记本无火自焚,一旁的两人竟昏倒在地。

评论

热度(16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